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去 看 "依 林" 搂 !

嘻 * 星期日我去台北搂 ! 那天本來是要去看"超級星光大道" 錄影 ! 可是後來 , 因為星光人數滿了 !
不能在報名了 ! 所以我們就去淡水漁人碼頭看亞洲天后 "蔡依林"的演唱會 !!!
那天我跟我姊本來12點就要去了 ! 可是咧 ! 我姑姑卻說不用這麼早拉 ! 還罵我們無聊 ! 結果咧 ! 我們3點出發 ! 到達漁人碼頭時 , 還遲到了耶 ! 害我們要依職墊腳才看的道 ! 而我姐她是完全看不到 !
真是氣死人了 !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"依林"啦 ! 她一開場就跳鋼管舞、唱 「特務J」 ! 之後 , 她還吊鋼絲在空中唱歌 ! 她還有帶她的狗狗上舞台一起唱歌 ! 那邊簡直人山人海 ! 因該有3萬人了吧 ! 到了9點多左右 ! 她就開始簽名 ! 我門就回去搂 ! 因為時間很晚搂 ! 我到家時已經11點多吧 ! 那天我根本睡不著壓 ! 因為 "蔡依林"真的太漂亮啦 !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媽咪~
我來摟~
呵呵~
去看依林ㄚ~?
好棒喔~
ㄚ哈~
我先走摟~~~
掰掰喔

× 湯湯 × 提到...

親愛的媽咪

你的寶貝女兒湯湯來報到啦

看到心中喜歡的偶像明星很棒對吧

掰掰啦

× 湯湯 ×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× 湯湯 × 提到...

親愛的媽咪

你的寶貝女兒湯湯來報到啦

看到心中喜歡的偶像明星很棒對吧

掰掰啦

小潘:) 提到...

阿 母 挖 來 囉 ,幹 麻 去 看 蔡 姐 阿 ? 她 又 不 像 我 那 摸 正.涮 ㄌ 我 還 要 去 別 人 那* 掰 *

★小瑄☆ 提到...

你好好唷都可以ㄑ看演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