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

心 情 札 記 ♥〞


2007/09/29 星 期 六

今天我放學後跟朋友一起去玩 ˊ

一個是學姊 、 一個是學妹 !

我們約好放學後在我家見面 !

我們3個平時很少有時間聚在一起 !

每當一見面就很高興 !

這天 !

我們先去學校陪學姐送卡片!

之後咧 ...

( 過了一大串事 )

我們就這樣邊散步邊聊心事 !

一直走一直走 !

我們走到了 "三媽臭臭鍋"

我們三個就走進去哩 !

結果 ...

遇到 ... 江江江江
「江庭瑄」

超驚訝的!

( 又過的一大串事 )

嘻 *

之後,

學姊先回去之後 !

我跟學妹接著又跑去逛 大雅 !

我們在那邊逛了很久很久久 ... (大多時間都在聽音樂)

等我們準備要回去時!

我爸也剛好打電話來摟!

就 這 樣 !

我跟我學妹要說掰掰摟!

雖然很捨不得!

不過玩的很高興攸 ! ^_^

沒有留言: